close


30秒法則
大部分人與別人見面的時候,都會想辦法提升自己給人的印象。

30秒法則的關鍵則剛好相反。

當您與人見面的時候,不要專注在自己身上,

而是尋找方式來讓對方看起來更好。


每天當我要與人見面之前,我都會先想想一些我可以鼓勵他們的話語。

我可以有很多的選擇:我可能會感謝他們為我或某個朋友所做的事情。

我可能會讚美他們表現出來的某種品德。

或者我也可能會直接讚美他們的外表。

這個做法並不複雜,但是卻需要一些時間、努力和紀律。

遵守這個法則所帶回來的回報是無與倫比的,因為這麼做真的能夠對他人造成正面的影響。


今天踫到每一個人的時候,都花30秒的時間來為他們增添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動計畫 30秒 價值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