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立並遵守您的生活優先次序


如果您想要培養您的才能,就必需要專注聚焦。

如果您要專注聚焦的話,就必需要先知道自己真正的生活優先次序是什麼,然後再遵守這些計劃行事。

這是我長久以來所學到的一件事情。

我喜歡有選擇。我喜歡擁有個人的自由,能夠在任何時間作最合適的事情。

當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作沒有什麼效率回報的事情。

到了三十幾歲之後,我的表現有所進步,但是仍舊沒有達到應有的專注力。

一直到了我四十歲之後,我才開始認真過濾我需要投注時間和精神的工作。

現在對於我所作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先根據我的第一生活優先次序來作評估:

我是否有為其他人帶來價值。

對我來說,這點比任何其他事情都還要重要。


您的第一生活優先次序是什麼?

arrow
arrow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