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畏的領導代表我建立了以下的特質:


1、比我恐懼還強大的信念。
2、比我的懷疑還清楚的願景。
3、比眾人的意見還要明確的意志。
4、比自我防衛還要深刻的自尊。
5、比我懈怠的渴望還要強烈的紀律。
6、比安於現狀更為強烈的不滿足。
7、比驚慌更無法動搖的沈穩。
8、比尋求安逸更為強烈的冒險精神。
9、比合理化更為強烈的正當行為。
10、比看到別人因循苟且,更想看到別人發揮自己的潛力。


要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不一定要偉大。

您只需要願意發揮自己的潛力,願意付出眼前的代價,換取最佳的末來。

不論您有多少天份,都能夠作到這一點。


今天就作出決定,增加自己的信心和領導的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動計畫 領導 天份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