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花賞桐花企1  

  

我其實好想叫阿花就站在桐花樹下

當我的麻豆滴~

可是他超級黏人..

所以囉...

我就沒有這樣的一張照片了...

有一些些的桐花為背景  ..也算照到了ㄅㄟ...

阿花賞桐花企2

還是一整個就是不合作~~~

阿花賞桐花企4

美麗的桐花...

這是在龍潭三元宮附近

私人種滴

阿花賞桐花企5

因為不知啥原因

裂成了兩半..

但是還是活得很好..

所以成了附近賞桐的好地點唷.....

阿花賞桐花企6

這是三元宮旁的景色..

超美的..

也是我和狗狗常散步的地點歐.....

阿花賞桐花企7

 
 

最後

來到了我們常去的大草皮

春天到了..

草地也綠了..

超漂亮低...

阿花賞桐花企8

這隻聽說是混到臘腸的米克斯先生..

特愛找阿花玩...還咬他尾巴...

阿花在家裡是老大...出外卻成鱉三..

難道就是所謂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嗎 

不過他對哈士奇可是特兇歐

真是人小志氣高ㄟ.....

阿花賞桐花企9

阿花的獨照....

意外下的 我覺得有點意境的照片...

阿花賞桐花企10

還繼續欺負阿花....

阿花 你就擔待點吧....

********************************************************************************

客委會很用心歐

這是桐花主題網站  桐花祭

裡面還有各地桐花的開花資訊歐...

蠻不錯的..

有一個很特別的是...

客家話就叫伴手禮就稱"等路"..

和台語發音一樣

奇妙的是..

我從對岸同胞那兒聽到..大陸也稱"等路"ㄟ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理石長毛臘腸 桐花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