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吃美食..大溪有機沙拉巴.1  

 

昨天聽到朋友去吃素食吃到飽..80元...就很想去

今天陰錯陽差到大溪的蕃薯藤吃有機沙拉巴...

以前覺得不怎樣..

結果一看..哇..真是太棒了..

吃得飽又沒負擔...

 
幸福就是吃美食..大溪有機沙拉巴.2

有好多蔬菜歐

我最喜歡了...

我吃了好幾盤 ...Eric吃更多....

幸福就是吃美食..大溪有機沙拉巴.3

 

麵包也是自助的..

 

看我烤焦的麵包..我喜歡吃焦焦的..

 

不過聽說會致癌..還是少吃的好....

 

幸福就是吃美食..大溪有機沙拉巴.4

這家幾乎全用IKEA的家具ㄟ....

 

感覺就像在家吃飯一樣

幸福就是吃美食..大溪有機沙拉巴.5

 

我們從12點吃到3點..

 

坐在那聊天到4點多...

 

我覺得吃到飽.又可以看風景..又可以坐很久..把午餐跟下午茶都包了...

 

之前只是來買麵包...

 

不想辦會員卡

 

今天Eric竟主動說要辦卡..

 

我看以後來這的機會變多囉...

 

 ps.

 

詳細資訊可參考他們的網站介紹

 

http://www.tinakitche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