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  

 

 

哇~~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沒錯...這就是地瓜...

是從台中來的歐....

而且是從我家旁邊的地種出來的歐.....

是我爸媽的愛心地瓜歐....

也是我期盼已久的歐.....

親愛的地瓜先生,小姐.....

你們終於出土啦~~~~

沒錯...地瓜到處都買得到...

但是我很注重品質的...

所以俱樂部的會員有福了...

你們將可以吃到來自我家鄉...百公里外的地瓜..

也要感謝我媽..我爸...我弟..

將我的期盼成真呢....

透過這地瓜..還有來自美國空運來台的賀寶芙產品...

你們將成為這地球上最幸福的..不老的妖怪歐..(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 營養俱樂部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