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又是好吃的...

不過這次不一樣歐..

這是我們團隊做個人點數一萬點(相當於營業額新台幣約50萬元)的促銷...

而且要在結帳日當天完成的..

才能享受的大餐呀..

可想而知..當天的細胞是死了多少萬個了呀

真是辛苦Eric了.....

一萬點促銷出現大驚喜~~1  

一萬點促銷出現大驚喜~~2

 

 

結果又來個大驚喜呀..

不僅僅是跟我們的上線恩人一起吃唷...

還有一群來自泰國的優秀夥伴...

更重要的還有Steven總裁唷...

哇..他真是我在賀寶芙學習的標竿呢...

他也是馬克口中"最後一張傳單"的那個人唷...

有機會你一定要親自聽聽..真是太神奇了...

一萬點促銷出現大驚喜~~3

 

一萬點促銷出現大驚喜~~4  

  

2006年的韓國世界組會議就在機場巧遇Steven總裁

連結:  方向對了..就剩 持續努力不懈了~~

沒想到隔了兩年居然有機會跟他同桌共餐...

當下 ..我們擬了很多問題要問他..

但事後想想...只是覺得做得還不夠多..挫折還不夠..才會還有問題..

聽完總裁的課..

才知道自己的問題真的微不足道呀..

唯一要做的就是要再努力....再加油囉...

*************************************************************************

總裁的故事及過程正呼應了現在的大環境..

就如張宗謀在這期商週說的...

"你不能說,我認為這個路 是可能的

我就往這裡走,

如果壞的發生時,我就輸不起."

 

有誰可以連續兩年收入是負的....還願意堅持最初的夢想..不理會同業的利誘...
有誰成功開闢市場後..又可以平靜看待其消逝..又在另一個市場東山再起...

有機會你一定要親自聽聽Steven總裁的課..

一定會跟我一樣....被深深的啟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