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Eric瘦下來後

 

就變得愛漂亮

 

尤其是他那頂上毛

 

以前只要100-200元的員工宿舍剪髮就可搞定

 

現在都要跟我上美髮店

 

有一次剪完頭髮後結帳

 

小姐說:"認速 "要加50..

 

我就跟Eric:你認識誰呀?為何要加50

 

真奇怪.......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Eric有加"潤絲"..所以要加50...

 

*******************************************************************

 

第二次 又來到同一家 遇到同一個小姐....

 

我通常都會使用精油按摩洗髮

 

以前包含按摩肩頸及手臂

 

我覺得超划算才200

 

現在少了手臂按摩 價格卻多了100

 

有點貴.....

 

但是還是選這個...

 

這 時.. 小姐說:妳要什麼"價位"?

 

我心裡想:不就300..還有分呀....

 

搞了一會兒..終於弄懂:原來他問:妳要什麼香味的精油啦

 

好笑嗎.......

 

後記:

 

Eric自從營養改善後...變瘦後...

 

本來快變地中海的頭頂..怕他以後梳成條碼頭..

 

但是..現在毛囊都長出新髮了...

 

連理髮師都嘖嘖稱奇...

 

美髮店終於賺得到他的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