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宅內的下午茶約會1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去總裁的豪宅喝下午茶...........

看到後面了嗎///一整片菜園ㄟ...

有遠見的人 就是作不一樣的事....

 豪宅內的下午茶約會2

 

之前莉聆總裁就說她有養三隻狗..

 

超期待的...

 

其中一隻就跟我家的虎斑一樣歐..

 

還是小朋友...看他的動作就知道...

 豪宅內的下午茶約會3

 

臘腸ㄟ...

 

我也很愛的(只要是狗..我都愛)....

 

連客廳的一些擺設都是臘腸歐..

 

以後我也要把我的臘腸收藏品都擺出來...讚....

 豪宅內的下午茶約會4

是維多利亞風格還是巴洛克的裝璜..擺設(重點是總裁說:喜歡最重要)..

大家吃著水果..喝夜寧新+瓜茶的健康檸檬茶歐....(超高級)

(這是我夢想版中想要的房子歐..一切怎麼這麼巧...)

 豪宅內的下午茶約會5

 

每處都漂亮...

 

在這裡..不自覺優雅起來...

 豪宅內的下午茶約會6

最後..

以親愛的馬克作結尾...

馬克說:在賀寶芙..不論夢想的大小~都絕對可以實現...要勇於去作夢並且實現他~~~

(很高興.我們都已經在努力朝著目標的路上了)..

ps:妳知道..在這我們遇到誰嗎????

另一對令人稱羨的總裁ㄟ...

收獲好多.....

下次再來好好寫他的故事...

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