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肉圓~在台南1  

這是今年四月到南部作售服,順便去吃滴~

翻了台南的觀光簡介..就找到啦~~~

這個肉園好吃歐~~

可是我忘記在台南哪了~

好吃的肉圓~在台南2

 

剛突然想吃肉圓~就看到這照片~哇~神~

 

有兩家肉圓店名稱是一樣的歐~一家較新,一家較舊~

 

想說老店應該是舊的~所以就去較舊的那家~

 

但老闆說:兩家都是他滴~哇 生意做得真大~

 

哪天..我也要說:龍潭大溪的新世紀早餐店都是我penny 滴~~

 

那感覺...爽...

 

還有走到全世界64個國家,你都可以到penny滴營養早餐店坐坐歐(用唸力催促美國分店趕快開張)

好吃的肉圓~在台南3

 

我知道在莉莉水果店的同一條街上,

 

而且對面有一間國小~

 

蓋得蠻漂亮滴~

 

但是我忘記它的名稱了~~

 

這家水果店的果汁超好喝~水果超甜~也是一家老店~~

 

我覺得台南給我的感覺就是人超熱心~~賣得小吃又好吃~~又是原汁原味~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