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大江屋復古餐廳1  

從桃園龍潭觀光大池往西南方向望去,

就是龍潭地勢最高的乳姑山,

沿著楊銅公路上山,會找到大江屋,

乍見這座保存完整、造型極為精美的客家大厝,

不由揣測起屋主江姓家族這百年以來的絕代風華。

大江屋復古餐廳現址原是江家在日據時代的製茶工廠,

目前由江家第28代第3房兄弟經營,以道地的客家菜著稱。

紅磚瓦房的用餐氣氛好極了,灶腳不時傳來蔥爆的迷人香氣,

包廂全以八卦床的三面牆板分隔,原木圓桌、四方桌、長板凳讓你像是回到阿嬤家作客,

空氣中不時傳來悠揚的客家民謠……在在讓人覺得好生親切。

龍潭大江屋復古餐廳2

好多小時後看過的器具

這是農業時代特有的

以前阿嬷家古厝也有

但房子翻修改建

這些就都不見了

現在只能在博物館看到了~~

還有那籃綠色的碗

還記得小時後早上總有賣碗粿的來外婆家附近叫賣..

我總是吵著要吃..

然後就拿著這樣一個厚重的碗吃著我愛吃的碗粿

隔天再把碗還小販~~

現在用塑膠碗吃著碗粿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龍潭大江屋復古餐廳3

豬腳

我最愛吃滴

龍潭有一家客家餐廳的紅燒豬腳超讚的

而這裡的,很特別...

是冷的..跟醉雞很像..

還不錯吃..算這裡的招牌吧..

還有雞油拌飯及豬油拌飯

而且白飯是吃到飽歐

對我們兩個愛吃飯的來說.簡直是賺到了...

龍潭大江屋復古餐廳4

綿花糖ㄟ

Eric終於答應讓我玩了...

記得我小時後第一次吃棉花糖是我大舅舅買給我吃的..在台中公園..

蠻好玩的...有看到可以去玩玩看歐~~

龍潭大江屋復古餐廳5

這是西土瓦美樂地~~

幾年前報紙有介紹...

說在龍潭...

聽說4/26慶祝馬總統當選開放

詳情請看http://www.cesttoifarm.com/about.htm

龍潭大江屋復古餐廳6

知道這是什麼嗎

左邊是門閂~跟造字很像吧...

右邊是做紅龜粿的

忘了叫什麼來著的.....

龍潭大江屋復古餐廳7  

坐在這兒吃飯

真是舒服

對於我們在網路上工作的人來說

如果有網路服務的話

就太完美了

不過聽說它的關係企業.6028有..

下次就可以去那工作了..

詳細資訊請參考:

大江屋官方網站:http://www.dcw602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