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會給予您所預期的事物


最快樂的人不一定擁有最棒的物質享受。

他們只是從既有的事物當中,尋求最大的快樂而已。

他們就像是每天要去水井挑水的鄉下人說:「我每次來到這口井的時候,離開時一定要把我的水桶裝滿!」

而不是「我真不敢相信我得每天都回來這裡挑水。」


一個人的態度會大大影響他面對生活的處理方式。

您可以去問即將面對一場重要比賽的教練,

他和他手下球員的態度會不會對比賽的結果有影響?

您可以去問一位外科醫師,問他在急診室裡試著搶救某位病人的生命時,那位病人的態度重不重要。

您也可以去問老師說學生在考試前的態度對考試結果重不重要。


多年來,我學到的一個教訓就是生命通常會給予您所預期的事物。

如果您只預期不好的事情,那麼您獲得的結果往往就是不如人意。

但是如果您預期好的事物,通常您也會得到好的結果。

我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如此的巧妙,但事實就是如此。

如果您不相信的話,可以自己試試看。

給自己三十天的時間,

在這期間只往好處想:最好的停車位、餐廳裡最好的座位、和顧客最佳的互動,獲得服務人員的最佳待遇等等。

您會驚訝於您所得到的一切,尤其是當您在任何情況下,也盡力為別人著想的時候。

arrow
arrow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