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顧細微的事情


當我在舉行培訓會議或者出席簽書會的時候,有些人會告訴我說他們也想寫書。

他們會問我:「我要怎麼開始呢?」


「那您現在寫了多少東西?」我會反問他們。


有些人會告訴我他們寫了一些文章或段落,我便會加以鼓勵他們;

但是大部分的人只會不好意思地回答說,「這個嘛,事實上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寫。」


「那麼您就需要開始動筆了」我解釋道,

「您一定要開始起步,然後積少成多。」


領導也是一樣。

您要開始起步,然後積少成多。

從來沒有領導過他人的人需要開始學習去影響別人。

已經擁有影響力的人則應該嘗試建立團隊。

一切從必須要做的事情開始。


您今天可以在領導方面採取什麼細微但明確的行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動計畫 細微 積少成多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