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年的到來
也意味著~我滿36歲了
從26歲到36歲
人生好多事在這10年中發生:

換工作

 

單身變人妻
人妻變成兩個小孩的媽

工作了幾年,有了職業倦怠,

於是乎,不停的轉換部門,

到了現在的工作時間自由。

幫助人們變得更健康,更瘦,更美,是我現在的工作內容,

也順便讓自己遠離產後肥胖的困擾。

又可以帶著小孩邊玩邊工作,

我真是太愛現在的生活了。

623650

367ff0  

 

若妳也想跟我擺脫產後肥胖

請按此填寫健康諮詢表

我會儘快與妳聯絡  ^ ^

讓我們一起攜手大變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肥胖 減重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