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29)

我的小惡魔啦~~這是他唯一學會的技能唷~~

天哪~~那時我還真腫ㄌㄟ~~

那是還沒開始進行體重控制計劃~

秘辛~學give me five的tommy和胖胖的我1  

 

隨著tommy的長大~~

 

我應該有瘦一點了吧~~

 


一部份是被tommy操的~~

 

大型狗要付出的體力較多~~

 

一部份是我開始進行體重控制計劃了

 

那時應該已經瘦了3-5公斤了~~~

 

ps:

 

我還在找tommy中

 

如果有人看到這樣調皮樣的他..

 

記得幫我留意一下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士奇 減重 塑身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