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當下


正如您應該把您的注意力焦點從昨天移開一樣,

您也不應該只將目光放在明天。

如果您一直只想著明天,那麼您今天注定會一事無成。

您的焦點應該放在您可以掌握的領域—也就是今天。

只要您能夠把焦點放在今天,您的明天也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每天都嘗試作一些事情來幫助我在這個領域的成長。

我會每天閱讀來提升我的個人生活。我會每天傾聽他人的話語來拓展我的視野。

我每天也會花時間思考如何學以致用。

我也嘗試每天寫作,讓我能夠記得自己學習到了什麼事情…


您也應該作同樣的事情。

您無法改變昨天,也不能倚靠明天,

但是您可以選擇要如何把握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動計畫 重視當下
    全站熱搜

    pe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